person forming heart shape with their hands

探索健康長壽-亞精胺 Spermidine,啟動身體自我修復之旅~小麥胚芽油

【藍色地帶】指世界上長壽地區,如伊卡利亞島、薩丁尼亞半島、沖繩島等。其長壽秘密之一是飲食,特別是含有【亞精胺Spermidine】的食物,如小麥胚芽、奶酪、大豆。亞精胺是一種多胺化合物,通過促進【自噬】清理老化細胞,對心臟、腦部、免疫系統有益,可能延緩衰老、提高壽命。飲食中富含亞精胺對健康至關重要,尤其是小麥胚芽油。这一發現為健康帶來全方位好處,從青春美麗到心臟健康、腦部功能和免疫系統,都有積極影響。

4308676

維生素B群的好處

B群的好處

B群是維持細胞重要的輔助酵素,幫助身體代謝、維繫神經系統、協助造血、解毒、提高免疫力。

7446564

3類降血脂處方藥恐傷肝胰,還是不要過度依賴

根據食藥署的通報,降血脂常用處方用藥 fibrate類及statin類,可能引起胰臟炎或肝臟功能不良。

「膽結石」、「嚴重肝功能不良」這兩類型病患禁止使用這些類別的降血脂用藥哦。

長期使用對身體是有一定程度的傷害,建議替換對身體比較有益處的方法…

Scroll to Top